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仙竹社

 浏览量:[366086]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皮肤的角质层如何正确护理?莲花发酵焕颜乳液,探索肌肤柔嫩亮泽的秘密

皮肤的角质层如何正确护理?莲花发酵焕颜乳液,探索肌肤柔嫩亮泽的秘密

来源: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6 17:17:40 By 赵宇 阅读(4345)

女人再忙也要对得起自己的脸,为了漂亮,所有女人都付出了太多太多,甚至在美丽的背后隐藏着对健康的威胁,久而久之,掉入了美丽的漩涡。

皮肤的角质层如何正确护理?

1、不可过度清洁皮肤

不要使用皂基含量过于丰富的清洁类产品。过度清洁会造成对角质层有保护作用的皮脂大量流失,引起肌肤干燥、粗糙、角质层变薄,让肌肤变得更脆弱敏感。想要改善角质层薄就要注意了。

2、要使用温和、无负担的产品

改善角质层薄就要使用温和、无负担的,带有一定防晒系数的面霜,但防晒指数不可太高,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刺激。可随季节转换,调整防晒系数。

3、需要深层保湿

要选择改善角质层的保湿产品,它不仅能够润湿和营养肌肤,还有利于保证表皮间良好的黏附,这点对于表皮的保护很重要。

4、使用仙竹社水女人莲花发酵焕颜乳液

仙竹社水女人莲花发酵焕颜乳液

仙竹社水女人莲花发酵焕颜乳液:

采用仙竹社的专有成分,这种成分是莲花酵母全草发酵液及三种复合发酵植物油组成,为皮肤提供保湿的功能,打造富含水分、白嫩细致的皮肤。

仙竹社水女人莲花发酵焕颜乳液主要成分:

含有仙竹社专有成分:纯植物提取的茶花油、琉璃苣油、玫瑰果油、瓜子油、阿月浑子胶的复合发酵物、山茶树叶提取物、专利物质番石榴叶提取复合物、专利物质莲花花瓣提取物、透明质酸钠、透明质酸、荷荷巴油、乳木果油。

仙竹社水女人莲花发酵焕颜乳液产品特点:

1、仙竹社专有成分茶花油、琉璃苣油、玫瑰果油等三种复合发酵植物油经过发酵后,植物油的粒子变小,可提高皮肤亲和度;发酵后生成的Freefattyacids成分可促进皮肤细胞膜的形成,促进皮肤再生;

2、特有成分:瓜子油富含对皮肤有益的营养成分,阿月浑子胶对伤口有显著疗效。瓜子油和阿月浑子胶的复合发酵物有助于改善受损皮肤;

3、番石榴叶提取物等复合物:仙竹社的专利物质,可去除活性氧,预防皮肤老化;敏感皮肤,减轻敏感症状,预防皮肤斑和皮肤瘙痒;

4、莲花花瓣提取物:保持皮肤干净剔透,净化皮肤;

5、透明质酸钠:预防皮肤干燥,防止角质层的水分蒸发,生成薄又透明的膜,减轻外部刺激导致的各种皮肤症状;

6、烟酰胺:是维生素B3,是一种功能性原料,它可抑制黑色素往皮肤细胞的移动,有助于打造干净剔透的皮肤。

仙竹社水女人莲花发酵焕颜乳液使用方法:

使用完仙竹社水女人莲花发酵焕颜水后在脸部涂抹适量并用手轻轻拍打,促进吸收。

仙竹社化妆品是专注于生物高功能性化妆品研发和生产的生物技术高科技企业,我们以韩国水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为基础在生物科技领域内全力以赴勇攀科技高峰,先后在韩国水原市建立生物发酵产品实验室和产品生产基地,以天然生物作为原料,通过生物发酵工艺,开发生产的天然生物发酵高功能性化妆品,所生产的产品在韩国广泛应用于各大整形美容医院中,并出口到日本、美国等市场,是日本和欧美化妆品品牌的原料供应商。

关键词:仙竹社水女人莲花发酵焕颜乳液

联系方式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