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仙竹社

 浏览量:[365007]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高端品牌仙竹社的魅力源自于生物科技的进化

高端品牌仙竹社的魅力源自于生物科技的进化

来源: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5/7 15:40:53 By 赵宇 阅读(7376)

近10多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很多行业的科技创新也日新月异。曾经有在国外居住又回来的朋友感慨,出门拿现金购物,为此还被人嘲笑了。

而美妆行业也在悄悄的发生变化,多少年来,美妆行业一直是走在重宣传、轻产品创新的发展模式。品牌发展着重点投入在市场宣传,但在产品创新上投入却一直很少,导致美妆市场上的产品创新罕见,产品同质化严重。但天然具有生物科技基因的仙竹社品牌(英文:AILABELLS)走出了一条卓尔不群的高端品牌发展道路,以产品为核心,以用户为中心,潜心打造高价值的产品,以高产品力来给高端品牌形象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

仙竹社的前身是韩国水原生命科学研究院,一直致力于生命科学的前瞻性研究,在2003年开始用生物科技方法开发先进的美妆产品,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韩国水原生命科学研究院为研发中心、水原生产基地的高科技企业。2018年随着国内市场的快速发展,又在我国建立了大型的GMP标准的后期生产基地,形成了具有完整产业链的跨国企业集团。

仙竹社永恒魅力生物发酵皮肤管理5件套装

仙竹社始终认为产品力是品牌的核心价值,产品是传递价值的载体,价值就是为用户解决问题的能力,产品力越强,消费者获得价值就越高,这就是仙竹社的品牌高端魅力所在。现在消费者对美妆产品功能的需求越来越高,而传统的研发手段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的期望,而生物科技的应用赋予了美妆产品具有无限想象力的发展前景。为此,仙竹社利用具有优势的生物科技核心技术,独辟蹊径开发先进的美妆产品,现在已经成为生物发酵化妆品高端品牌。

仙竹社利用独特的双重生物发酵工程、韩式发酵毛孔针、基因科技等高精尖技术,面向未来开发天然美妆产品,目前主力产品中全部为独特的双重生物发酵工艺提取主要成分的生物发酵高功能化妆品,这种产品的特性是渗透快、天然性强。其产品线包含水女人莲花发酵系列、蓝色海洋生物发酵系列、永恒魅力生物发酵系列、山茶发酵祛痘系列、美琳生物发酵系列等多个系列的100多种产品。

仙竹社水女人莲花发酵皮肤管理5件套装

具有高功能性和天然性优势的生物发酵化妆品一直是高端产品的代名词,如大米发酵SKII神仙水、海藻发酵LAMER海蓝之谜经典精华面霜、大豆发酵提取的韩国HYOSIAH精华液等,产品均价格不菲,单价一般在千元到几千元区间,但作为生物发酵化妆品品牌,仙竹社推出一系列的发酵产品均在几百元价格区间,践行了让所有爱美女性都能用上生物发酵高功能化妆品的理念。

在2020年疫情影响下,仙竹社仍然推出山茶发酵祛痘系列,其独特的韩式发酵毛孔针和SP1000双重发酵山茶精油技术可以阻断痘痘产生的根源性问题,同时对痘痘和痘印等受损皮肤具有神奇的作用。

现在,仙竹社更以先天具有的生物科技优势,潜心打造产品的核心价值,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正在推出更多的先进生物科技护肤产品,展现了品牌蓬勃的生命力和充满想象力的发展前景,成为高端化妆品行列中一个璀璨的明星。

仙竹社蓝色海洋皮肤管理5件套装

关键词: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