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仙竹社

 浏览量:[366483]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仙竹社永恒魅力生物发酵修护精油,以油养肤

仙竹社永恒魅力生物发酵修护精油,以油养肤

来源: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7/7 15:46:06 By 赵静茹 阅读(2588)

早在4000年前的古埃及,就已经开始用油养护肌肤了。好用的精油,能够带着各种护肤成分直达肌底,起到导入的作用。仙竹社永恒魅力生物发酵修护精油,养出透嫩好肌肤!

以油养肤的原理

补充和强化皮脂膜,皮脂膜是覆盖在角质层外的皮肤能够帮助隔绝外界刺激,同时也能防止肌肤水分的流失,从而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

仙竹社永恒魅力生物发酵修护精油,以油养肤。

仙竹社永恒魅力生物发酵修护精油适合什么肤质?

皮肤皮脂腺分泌量少、皮肤油脂量不足的偏干性肤质,使用以油养肤这种护肤方式比较合适。当然偏油性肤质在秋冬季也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现象,这就要注意辨别,皮肤是受环境影响导致的暂时性干燥起皮,还是皮肤屏障受损出现了外油内干的状态。

用完面霜还需要用仙竹社永恒魅力生物发酵修护精油嘛?

常见的保湿型护肤品,在春夏季可以通过吸收环境中的水分来起到保持皮肤湿润,维持皮肤含水量的作用。但是秋冬季环境,空气中湿度明显下降,这类保湿剂的吸湿效果降低,皮肤还是有可能出现干燥问题。

仙竹社永恒魅力生物发酵修护精油打开肌肤吸收通道,促进后续保养品更好的吸收,让肌肤真正起到保养作用。

仙竹社永恒魅力生物发酵修护精油使用方法

1、在洁面完,敷面膜之前,在手心滴几滴,搓热按压到脸上,再敷面膜,有助于面膜的吸收。

2 、用在面膜水之后,精华之前,在手心滴几滴,搓热按压到脸上,再涂抹精华有助于精华的吸收和肌肤的保湿。

3、 在护肤的最后一步,可以将仙竹社永恒魅力生物发酵修护精油与面霜混合按压到脸上,或者在所有护肤品涂抹完以后,再在手心滴几滴,搓热按压到脸上,能够很好的保湿以及锁水。

仙竹社永恒魅力生物发酵修护精油养出透嫩水光肌!

关键词:修护精油 护肤

联系方式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