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仙竹社

 浏览量:[358588]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您的皮肤怎能如此脆弱!就找仙竹社蓝色海洋系列

您的皮肤怎能如此脆弱!就找仙竹社蓝色海洋系列

来源: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8 15:34:43 By 小牛 阅读(5986)

过敏!过敏!过敏!因为你的皮肤太脆弱了。

的皮肤一定受过很大的伤害,哪怕仅仅一次,就好像一个钉子钉到木板上,当你把钉子拔掉的时候,以为还回了木板原样,其实留下了深深的孔。

庆幸的是皮肤不是木板,是具有自我修复功能的。由于您没有选着真正温和的化妆品,和真正的使用手法,使得你的皮肤越来越脆弱,角质层变薄,皮肤组织渗透压改变,水油分泌失衡,于是乎,只要使用对皮肤有一点点刺激性的化妆品,就会出现过敏的现象。

那已经这样了你能怎么办,选用什么样的化妆品呢?

仙竹社科研中心曾经提出:的化妆品是和皮肤有的相似度,能完全的融合,没有任何的生理排斥,在皮肤深层给予滋养,皮肤表层形成具有透气性的保护膜,能补水,能保湿,促进皮肤形成一个健康的生理循环,完成正常的代谢过程,达到美得结果。

仙竹社推出蓝色海洋系列,可以做到真正的无刺激,温和的滋养你的皮肤,促进你的皮肤恢复健康的美丽。

仙竹社AILABELLS生物酶舒缓补水洁面泡沫

特点:

使用的生物酶稳定化技术和非离子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无刺激的清洁皮肤上的杂质,保湿皮肤的清洁和亮白,卸妆和清洁二合一的洁面胶

1、卸妆和清洁二合一的洁面胶,清洁能力强,具有深层清洁作用

2、是含有天然植物性酵素和保湿成分的天然清洁产品

3、使用柔和顺滑不紧绷

仙竹社AILABELLS生物保湿有机水

特点:

1、蕴含各种天然植物保湿因子,小分子提取,快速补充皮肤缺乏的水分,并保持水分平衡

2、含有绿茶萃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等,具有即时、收敛效果,给予清爽水润的感受

3、含有胶原蛋白和熊果苷成分,让皮肤清洁干净的同时具有美白和增加皮肤弹性的效果

4、适合敏感性皮肤使用,具有的作用,具有高活性因子,有独特的使用体验

仙竹社AILABELLS生物保湿舒缓乳液

特点:

1、蕴含各种天然植物保湿因子白,快速补充皮肤缺乏的水分,补水保湿效果好

2、含有济州岛柑橘和紫草提取的成分,具有消炎、收敛效果,给予清爽水润的感受

3、含有胶原蛋白和骨胶原成分,消炎保湿的同时具有增加皮肤弹性的效果

仙竹社AILABELLS生物保湿舒缓面霜

主要特点:

1、采用先进的生物有机技术生产,具有舒感和杀菌作用,帮助受到敏感过敏的皮肤快速恢复

2、含有仅有细胞1/4大小的小分子透明质酸和PGA聚谷氨酸,具有的补水保湿能力

3、含有BACK成分(土豆,冬虫夏草,紫玉兰,瓶子草,叶干天然提取物)和植物固醇(帮助伤口痊愈),甘草酸(促进收敛,缓解敏感)成分,有效减少和修复手术后的皮肤刺激和发炎,促进皮肤的再生并提供充足的滋润。

4、在手术后直接使用,可以解决再生和滋润问题。

1439370623125923.jpg

特别提示:当出现过敏现象时,除了推荐套组外的其他护肤产品一律停止使用。

关键词:仙竹社

联系方式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