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仙竹社

 浏览量:[360259]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仙竹社身材管理套装 管理你自己的身材

仙竹社身材管理套装 管理你自己的身材

来源: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3 9:59:08 By 刘晨朋 阅读(524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又到一年时节。大江南北的俊男靓女们擦拳磨掌,磨刀霍霍,向自己的小肚腩发起了进攻。成了现代人一记响亮的口号,不管效果如何,至少显得跟得上潮流。

仙竹社养生塑形身材管理套盒可以快速促进脂肪分解,促进脂肪分解成脂肪酸和甘油并通过疏通的血液循环排出体外;可以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使脂肪颗粒分解后的脂肪酸和甘油通过身体排泄系统快速排出体外;并可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细胞和弹力纤维细胞的生长和分裂,让皮肤在后仍然保持紧致充满弹性。

产品作用:

1、仙竹社生命科学研究所的BCRF独家发酵工艺可以分离出γ-亚麻酸(γ-linolenicacid)的游离脂肪酸成分,它可以刺激和燃烧体内脂肪组织,有助于减少体重,有益于体内中性脂肪导致的血液循环不顺畅。

2、含有仙竹社独家专利的ISOgammalinolenicacid的BioBorageOil&Bendu-381,该成分可以去除橘皮组织并打造滋润皮肤,改善血液循环和雌激素新陈代谢,调节血液中的胆固醇浓度,改善血液循环,避免脂肪过度堆积。

3、仙竹社Ailabells生命科学研究所的BCRF独家发酵工艺把萃取精油中的gammaLinolenicacid分离出来,这是低分子gamma-Linolenicacid,让其容易渗透到皮肤内,起到分解脂肪颗粒的作用。如果把植物萃取精油直接涂抹在皮肤上,这种原料油只能在皮肤表面打转,只起到保湿作用。需要把此转换成低分子gamma-Linolenicacid,这就是仙竹社BCRF独家发酵工艺的作用。

4、含有咖啡生物有机发酵形成的发酵咖啡因,这是系统的兴奋剂。咖啡因抑制神经媒介-腺苷,刺激神经细胞,促进Dopamine,Norepinephrine等神经传达物质的分泌。咖啡因可提高肾上腺素-Epinephrine的血液中浓度,分解脂肪组织中的脂肪转换成血液中游离脂肪酸。咖啡因可脂肪分解酶,让皮肤细胞内的脂肪颗粒得到更快的分解。

5、含有韩国当归成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化瘀,止血,调节血液的成分和状态;促进造血功能,维持血液干净,预防血液废物引起的心血管疾病;韩国当归提取物有抗氧化,抗糖尿,抗肥胖等效果;韩国当归中Decursin促进血液循环,血流加速减少橘皮组织或浮肿现象。

6、含有积雪草发酵提取物,这种提取物可以提高成纤维细胞(Fibroblast,合成皮肤组织蛋白)的活性,促进对受损皮肤的再生;主要成分-Madecassicacid和Asiaticoside有皮肤再生和效果;DongkookPharmaceutical制造的Madecassol为最典型的伤口软膏,并可以提高胶原蛋白合成,赋予皮肤弹性和健康

 

使用方法:

1、取适量养生纤体精油涂抹在腰部、腹部,大腿,双臂等需要的部位或者全身涂抹,全身涂抹则需要较长的时间和加大精油使用量,(尽量要大面积均匀涂抹并配合按摩,使油有效渗透到体内)。

2、涂抹养生纤体精油后涂抹适量纤体塑形霜,并配合按摩,直至感到有灼热感,需要在已经涂抹了养生纤体精油部位涂抹。养生纤体精油具有小分子游离特性,可以帮助纤体塑形霜快速渗透进入皮肤深层分解脂肪颗粒。

3、推荐使用量:随皮肤类型其灼热感轻重有差异,起初应使用手指甲大小的量,随后逐渐增加其使用量。

4、注意事项:应多涂抹在橘皮组织集中分布的部位,一日推荐使用1-2次,为加强其效果,如不发生异常现象可随时多次涂抹;灼热感和瘙痒感是由脂肪的乳化引起的,如继续使用症状会逐渐减轻。

主要成分及功能:

1、含咖啡因,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去掉浮肿,护理凹凸不平的橘皮组织。

2、含藜麦提取物,无刺激柔和地去掉角质。

3、含掌状海带(LaminariaDigitata)提取物,促进脂肪分解,塑造美丽曲线。

4、含玻璃酸钠和甜菜碱,滋润皮肤。

5、含沸石(Zeolite),除臭、促进皮肤废物的排出。

6、含发酵琉璃苣精油,仙竹社专有发酵精油,供应皮肤必需脂肪酸,提高皮肤弹性

7、含薰衣草精油,辅助按摩效果,有助于稳定情绪,有效解除精神压

关键词:奥利美丝 仙竹社

联系方式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