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仙竹社

 浏览量:[360470]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细胞生长因子冻干粉,你的日常护肤必备

细胞生长因子冻干粉,你的日常护肤必备

来源: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4 10:40:58 By 刘晨朋 阅读(5439)

为了拯救女人脆弱的肌肤,有一种叫冻干粉的新鲜护肤品种席卷了护肤界。

并且迅速跻身成为明星的日常护肤必备款!

冻干粉号称万能护肤品,基本上霸占了大部分杂志的护肤版面。在朋友圈也是分分钟刷屏的节奏。好评自然也是接连不断!

关于冻干粉:

由于化妆品活性成分常温下不易保存,各种生物活性通过乳化技术后功能消失殆尽,使得功效产品效果缺乏或者效果不明显。因此冻干粉的推出为为化妆品带来了新技术革命,为加速产品效果,体现更明显的产品功效带来了机遇。

对于干燥热敏性和需要保持生物活性的物质,冻干是一种有效的技术,此技术是讲需要干燥的产品在低温下(-60%)使其所含的水分蒸汽冻结,然后放在真空的环境下干燥,让水分由固态直接升华为水蒸汽并从产品中排出而使制品干燥。该技术有效的防治了制品的生物活性的改变,对生物组织和细胞结构的损伤减小,使其快速进入休眠状态,有效保护了许多热敏性生物制品的有效成份的稳定性,如蛋白质、微生物类不会发生变性和丢失其生物活性;其次,冻干制品在干燥后形态疏松、颜色基本不发生改变,加溶媒后能快速溶解并恢复原有水溶液的理化特性和生物活性;第三、由于干燥在真空条件下进行,对于一些一氧化的物质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第四、制品经过冻干之后水份含量非常低,使制品的稳定性提高,受污染的机会减少,这不仅方便了运输还延长了制品保存期限。

皮肤生长因子的问题是其活性不易保持,早先是在医药行业应用,皮肤快速愈合,保存的形式是瓶装的冻干粉要放在2-8摄氏度里冷藏可以长期保存。但是是水溶性的,只能溶于水才能涂抹在肌肤上发挥作用,但是冻干粉一旦配成水溶液,其活性就会逐渐丧失,一般为5天,到了第7天功效就全部消失了。化妆品行业要求商品在流通环节必须保持3年的有效期,因此化妆品公司就参照医药行业的方法,以一瓶冻干粉配一瓶溶媒,消费者可以随配随用,配好之后5-7天内用完。

冻干粉是干嘛的?

那么冻干粉对皮肤有什么样的好处,能让这么多人对它趋之若鹜呢?通的化妆品只能起到物理、化学和生物等方面的修饰作用,很难从根本上解决皮肤问题,更不能使衰老的皮肤变回年轻。但是冻干粉中是人体内自有的小分子蛋白,它可以直接参与皮肤的代谢,促进细胞的分裂和增殖,提高细胞的活性,修复受损的皮肤,直接改善肤质。肌肤问题比较多比较严重的人会有更明显的改善,比如说有很多面部深层皱纹,表情纹,前额纹等,或者是痘印,痘坑、粉刺、红血丝等等,经常化妆,脸上有较多铅,重金属沉淀的肌肤也很合适!

冻干粉怎么用呢?

买来的时候冻干粉是两瓶的,一瓶是液体、一瓶是粉末状,液体叫溶媒,粉末状就是冻干粉了!用之前再把两者融合在一起,一小瓶能用一周左右!

仙竹社KGF皮肤胶质细胞生长因子冻干粉6瓶套组

促进皮肤角质细胞生长,针对皮肤角质层快速修复,防止皮肤红血丝的形成,对已形成的红血丝和角质薄进行修复

仙竹社KGF冻干粉6瓶套组(皮肤角质细胞生长因子),6瓶一盒为一个疗程

使用的时候用打开,用滴管套在溶媒的瓶口,然后把溶媒滴入KGF冻干粉瓶中轻轻摇晃即可溶解,然后使用就可以,开封之后的10MLKGF冻干粉要在5-7天之内用完,因为KGF生物活性非常大,5-7天用不完剩余产品也会失去效果。

关键词:细胞生长因子 冻干粉 日常 护肤 必备

联系方式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