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仙竹社

 浏览量:[360470]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颜控宝宝的大爱—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

颜控宝宝的大爱—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

来源: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7 15:39:40 By 张仪贞 阅读(4929)

相信每个颜控宝贝都想拥有像美玉一样晶莹剔透的光滑美肌,受不了一点点的面部瑕疵:什么粗大毛孔、点点色斑、熊猫眼圈、凹凸不平的痘印都统统消失,不见!这个时候,你需要入手一款遮瑕霜,掩盖脸上的瑕疵,让自己可以清新动人。

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

【产品特点】:具有无与伦比的遮瑕能力,对皮肤表面存在的色素沉淀、斑点、伤痕、痘印、粗大的毛孔等均具有让人惊喜的遮盖能力,在化妆前作为底妆使用能奠定皮肤完美无瑕的基础。

【产品成分】澳洲荷荷巴籽油、柠檬提取的维生素C成分、胡萝卜素、植物卵磷脂、深海鱼胶原蛋白等。

【产品介绍】:

1、植物提取的荷荷巴籽油对皮肤具有良好的柔软细滑的能力,皮肤体现细腻而自然的光泽。

2、多宗草本植物提取成分提供了天然蜡般的光泽,让皮肤更有立体感,同时提供了良好的抗氧化能力;植物遮瑕淡斑配方。

3、植物淡斑和遮瑕具有良好的皮肤覆盖能力,覆盖了皮肤的疤痕、缺陷、瑕疵、使健康的皮肤状况通过完美遮瑕的效果体现出来。

【使用方法】:在基础护理之后,BB霜或者粉底之前使用,使用时用粉扑均匀的请拍到皮肤上,知道皮肤瑕疵被遮盖住为止。

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1、使用遮瑕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理

用遮瑕霜前肌肤要先使用保湿平衡露、乳液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遮瑕霜。虽然遮瑕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2、遮瑕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

如果将遮瑕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会影响妆效,也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若希望底妆更明显,可以选择粉饼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遮瑕霜后,用蜜粉定妆,妆容会更持久。

3、遮瑕霜可以不配合防晒霜一起使用

好的遮瑕霜一般添加防晒成分,一般的遮瑕霜(有防晒功效的)都能有效抵挡紫外线。也可以喝抗氧化性的固体饮料,如葡萄籽,同样可以达到防嗮和美白的效果。

4、用遮瑕霜后需要卸妆

遮瑕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妆水卸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如嫌麻烦,可直接使用一些低泡不含皂剂、不刺激的氨基酸洗面奶,洗两遍也能有卸妆作用。

关键词:仙竹社

联系方式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