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仙竹社

 浏览量:[366281]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妆新观察:仙竹社原液类产品2021年全新更新

美妆新观察:仙竹社原液类产品2021年全新更新

来源: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2/3 15:43:34 By 赵宇 阅读(4376)

仙竹社一直畅销不衰的原液类产品2021年开始更新升级,在市场上伴随仙竹社品牌影响力的加持,原液类产品一直是仙竹社畅销产品之一,广受大家的欢迎,但现在生物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在仙竹社韩国水原大学生命科学中央研究院也一样在利用生物技术开发更高功能的化妆品上面也持续获得突破性进展,为了将新的生物技术应用到产品上,为购买仙竹社的朋友们带来更高的功能价值,更好的使用体验,仙竹社总部主动应用新的研究成果,将产品更新升级,新的产品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和更好的效果。

本次原液类产品的更新包括仙竹社祛痘原液、抗皱原液、眼部原液、玻尿酸原液和胶原蛋白原液。

近期一直销售火热6年的广受大家欢迎的仙竹社杜鹃花祛痘原液已经更新成仙竹社山茶发酵祛痘原液,新的祛痘原液采用生物发酵工艺从山茶中提取可以抑制皮脂过度分泌的发酵山茶油,并含有从山茶中提取的EGCG成分。

新的山茶发酵祛痘原液不仅仅可以作用于已经形成的痘痘,并可以通过抑制皮脂的过度分泌而防止痘痘的出现,EGCG成分可以修护起痘痘后的受损皮肤,避免形成痘印;同时新的植物提取的三重透明质酸的加持,可以深度补水,保湿皮肤的水油平衡,让皮肤不再油腻和避免毛孔堵塞。有痘痘的皮肤一定要用仙竹社山茶发酵祛痘原液哦,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惊喜的效果。

仙竹社山茶发酵祛痘原液6瓶套组

在抗皱原液,为了更为加强产品效果和规范性,仙竹社采用烟酰胺和洋蔷薇花提取物作为产品主要成分,可以对晦暗的皮肤以及有皱纹的皮肤产生更好的效果,由于仙竹社采用生物双重发酵的先进生物发酵技术,让产品的渗透性更快,效果更好,如果您还没有使用新款抗皱原液,有机会一定要使用体验体验。

2021年全新的玻尿酸原液采用了从植物中提取透明质酸,而且通过先进的双重生物发酵技术,分层提取出三重透明质酸,大分子透明质酸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水润而不油腻的保湿膜,避免水分的流失,同时中分子透明质酸和小分子透明质酸针对皮肤的表层和深层的给予充足的水分补充,让皮肤充满水分的同时水分也不会流失,植物提取三重透明质酸是目前生物科技突破性的成果。

仙竹社保湿抗皱原液6瓶套组

眼部寡肽原液主要含棕榈酰寡肽成分,可以大大促进眼部周围皮肤的活跃度,避免因为疲劳导致的眼部周围细胞组织液的堆积,眼部疲劳导致的血红蛋白堆积,寡肽充足的营养成分还可以避免皮肤的衰老,新的眼部寡肽原液给予眼部皮肤的呵护。

2021年新的仙竹社胶原蛋白原液采用双重生物发酵技术,让原来皮肤吸收困难的大分子胶原蛋白转化成分子量小的氨基酸成分,可以快速渗透进入细胞内部,大量的氨基酸补给,细胞获得多种氨基酸可以重新合成自身的胶原蛋白,让我们重新拥有充满弹性而细腻的皮肤

作为中高端产品的品牌,仙竹社一直勇攀科技高峰,让新的生物科技应用到产品上,让高质量的产品符合高端品牌的形象,给大家带来更高的价值和更好的使用感受。同时新产品的不断推出和产品的不断优化显示了生物科技化妆品品牌蓬勃的生命力。

关键词: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