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仙竹社

 浏览量:[366490]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仙竹社生物纤维保湿紧致3D面膜,长效润泽肌肤

仙竹社生物纤维保湿紧致3D面膜,长效润泽肌肤

来源: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7 15:18:00 By 朱会想 阅读(3037)

面膜几乎成为每个女孩儿的必备单品之一,面膜的可选性也越来越多,从无纺布面膜,到现在的生物纤维面膜,都销售火热。仙竹社生物纤维保湿紧致3D面膜,亲肤,服帖,透气性好!

仙竹社保湿紧致生物纤维3D面膜

生物纤维的好处:

生物纤维是自然界天然菌种所发酵产生的纤维,是天然的生物材料,生物纤维膜具有独特的3D网状纤维结构,空气可以自由进出,让肌肤自由呼吸,无闷热感。

仙竹社生物纤维3D面膜的特点:

1、采用微生物发酵生产的自然界细微的凝胶状生物纤维作为基材,生物纤维面膜材质是由微生物发酵产生的白色凝胶状物质,触感滑嫩细柔,呈3D空间网状交错结构。它是自然界细微的生物纤维,又称类真皮(True Skin Like),其材质主要成分是α-纤维素,直径仅有20nm,是不织布面膜的1/133,含量在以上;生物纤维面膜材质具有神奇的特性,已经过美国FDA认可及欧洲论坛的认证,不易引起过敏,服帖性强,有着透气但不透水的特质,能与肌层紧密结合;具有良好的保湿效果,能够协助各种原液穿透肌肤吸收,可深入皮沟,使皮沟达到与皮丘相同深度的保养,且具有按摩干,能让使用者体验真正的敷脸感受;具有很强的弹性,面膜敷上后很快在面膜和皮肤表层之间形成压力差,让精华液更有效的向肌肤深处渗透;生物纤维面膜也适合脉冲光、果酸换层、镭射灯美容疗程后,呵护肌肤专用。

2、含有仙竹社专利成分的酵母/莲花全草发酵提取物过滤液;莲花提取物专用Micro-Housing双重发酵方法发酵的发酵过滤液具有以下的良好作用:a、增加黄酮类提取物(对皮肤的亲和度高)b、皮肤净化功能c、活性氧,预防皮肤老化d、莲花发酵提舞曲中懈皮素(Quercetin)和山奈酚(Kaempferol)成分有很强的的作用,对敏感性皮肤的皮肤炎症有缓和作用。

3、含精华油、不含人工色素,滋润皮肤,令人感到清爽。

仙竹社AILABELLS生物纤维保湿紧致3D面膜28ML/片*6片

AILABELLS BIOFIBER MOISTURIZING FIRMING 3D MASK

本产品韩国专利号0834850,莲花提取物具有高水分的特点,可以快速渗透皮肤,有效修复敏感性皮肤,对皮肤松弛和皱纹具有修复作用,同时让皮肤充满弹性。

【使用方法】:

1、洁面后用化妆品整顿皮肤,(禁止使用乳液或营养霜),打开包装,取出面膜并展开

2、面膜共三层,中间层为生物纤维面膜,先将白色网装膜旗下,把生物纤维面膜朝脸部贴上抚平,用手指轻轻按压面膜,使其完整服帖于脸上。

3、放松精神,享受40分钟的面膜时间,让肌肤吸收面膜中的营养物质成分,建议2-3天使用一次,可维持水嫩而又弹性的皮肤

仙竹社AILABELLS生物纤维保湿紧致3D面膜,提高紧致度、改善细纹、延缓肌肤老化。

关键词:生物纤维3D面膜

联系方式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