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仙竹社

 浏览量:[364743]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完美遮瑕不留痕!

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完美遮瑕不留痕!

来源: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4 16:28:52 By 小牛 阅读(4451)

熬夜戒不掉,肤色不匀,黑眼圈淡不下去,痘印,斑点,平时怎么遮盖都不行,怎么吧?别担心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来拯救你!底妆完美,还需遮瑕加持!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细腻修正肤色,惊喜隐匿瑕疵,让妆容更美丽。

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15ML

产品功效:具有无与伦比的遮瑕能力,对皮肤表面存在的色素沉淀、斑点、伤痕、痘印、粗大的毛孔等均具有让人惊喜的遮盖能力,在化妆前作为底妆使用能奠定皮肤完美无瑕的基础。

产品成分:澳洲荷荷巴籽油、柠檬提取的维生素C成分、胡萝卜素、植物卵磷脂、深海鱼胶原蛋白等

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

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特点

1、植物提取的荷荷巴籽油对皮肤具有良好的柔软细滑的能力,皮肤体现细腻而自然的光泽。

2、多宗草本植物提取成分提供了天然蜡般的光泽,让皮肤更有立体感,同时提供了良好的抗氧化能力;植物遮瑕淡斑配方

3、植物淡斑和遮瑕具有良好的皮肤覆盖能力,覆盖了皮肤的疤痕、缺陷、瑕疵、使健康的皮肤状况通过完美遮瑕的效果体现出来

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用法

在基础护理之后,BB霜或者粉底之前使用,使用时用粉扑均匀的请拍到皮肤上,直到皮肤瑕疵被遮盖住为止。

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

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小小的盒装既不占地!还可以随时随地补妆,携带特别方便!特别适合出游。质地非常细腻!涂抹在肌肤上没有任何负重感!遮瑕效果好且特别保湿!

仙竹社全系列护肤品,不含任何激素,所有皮肤都可以使用,如果你的皮肤干燥,暗斑,痘痘,痘印,红血丝,过敏性皮肤都可以用的产品!

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完美遮瑕不留痕,让你精致完美一整天!

关键词:仙竹社超级明星完美遮瑕霜

联系方式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