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仙竹社

 浏览量:[360264]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仙竹社水女人系列,让每个女人出水芙蓉,宛若天成

仙竹社水女人系列,让每个女人出水芙蓉,宛若天成

来源: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2 16:58:10 By 黄亚磊 阅读(5305)

女人是水做的,缺水皮肤就会衰老变的粗糙,仙竹社水女人美白保湿套盒致力于让每个女人都能水水嫩嫩,水灵水灵,让每个女人不再衰老,让美丽永驻。

仙竹社水女人系列,让每个女人出水芙蓉,宛若天成

韩国出美女,大家对韩国美女直观的印象就是皮肤白白细细,水水嫩嫩的,是因为韩国女生对护肤尤其仔细在意,基础清洁、补水、补营养、锁水保湿的基础护肤一样都不能少,然后再使用基础妆、彩妆,从小熏陶出来的细致护肤态度使之瞬间秒变美女。平时的基础护理每个韩国女人也不会忽视,他们选择使用富含多种氨基酸活性物质的有机护肤品,能达到持续的补水保湿、抵抗皮肤粗糙和衰老的效果。

仙竹社水女人系列,让每个女人出水芙蓉,宛若天成

仙竹社水女人美白保湿套盒

仙竹社水女人系列是仙竹社&韩国水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所数年研究成果,采用具有专利工艺的双重微屋发酵工艺,这种特殊的生物有机发酵方式可以模拟人体的消化过程,使植物原料成分生成多种极容易为皮肤细胞吸收使用的高浓度游离氨基酸成分,各种不同的游离氨基酸迅速补充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所需,生产水女人系列我们采用莲花酵母菌发酵液提取,这种发酵液提供的游离氨基酸可以重点为皮肤新生细胞所用,并合成胶原蛋白和各种维生素,而对于黑色素细胞则不起到补充作用。这种原理导致了水女人系列具有非常好的对皮肤亮白的效果,让皮肤水润嫩白,宛若少女般皮肤柔嫩。

仙竹社水女人系列,让每个女人出水芙蓉,宛若天成

仙竹社水女人美白保湿系列为仙竹社水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所专利莲花酵母发酵液提取,这种物质具有大量特殊的游离氨基酸,是具有亮白和具有抗氧化作用高功能亮白成分(韩国专利号:0549661),上市三年来,仙竹社水女人系列在全国广受消费者欢迎,其高天然性健康性和良好的亮白效果得到了广大顾客的高度肯定。如今仙竹社已经成为全天然生物有机发酵高功能性产品的。

仙竹社水女人系列,让每个女人出水芙蓉,宛若天成

仙竹社水女人美白保湿系列包含水女人美白保湿洗面奶、润肤水、乳液、精华液、面霜,以及3种套装总共8个产品,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充产品线,本系列产品主要具有美白保湿的功能,适合各年龄段人群使用,帮助你打造富含水分、白嫩细致的皮肤。

关键词:仙竹社水女人 水女人 仙竹社

联系方式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