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仙竹社

 浏览量:[364743]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仙竹社海洋梦幻玻尿酸保湿面膜,打造“水美人”新神话

仙竹社海洋梦幻玻尿酸保湿面膜,打造“水美人”新神话

来源: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3 15:19:06 By 黄亚磊 阅读(4400)

女人的温柔似水,女人的纯净似水,女人的衿持似水,女人的眼睛如一泓秋水,女人的美丽如芙蓉出水,实实在在的道出女人的本质源自于水。

仙竹社海洋梦幻玻尿酸保湿面膜,打造“水美人”新神话

而水与肌肤的关系,尤如自然界万物离不开水一样,都是吸水--储存--蒸发--吸水循环着,当吸水不足,储存不足,不能滿足其生长所需,必然枯萎。因此保持充足的水分对于肌肤来说尤为重要。

当肌肤缺水就会导致细胞干瘪,肌底水分不足,阻塞肌肤呼吸通道,水油不平衡,细胞老化,从而使肌肤干裂、粗糙、暗黄易黑、毛孔粗大、油光、长痘、细纹、衰老。而水分能及时与肌肤融和,使水份迅速渗透角质层深部,令肌肤持续保持晶莹滋润。长期使用可以增强肌肤的防御功能,由内部产生滋润活力。

仙竹社海洋梦幻玻尿酸保湿面膜,打造“水美人”新神话

仙竹社AILABELLS海洋梦幻玻尿酸保湿面膜6片装

本产品由韩国仙竹社AILABELLS采用天然生物有机技术研发,采用来自然界生物成分提取的多种保湿补水成分,其中包含蜗牛萃取精华、纳豆提取物、玻尿酸等成分,采用韩国天然的蚕丝作为面膜原料;使产品具有充分的特性,产品轻薄超透气、低敏感性、吸收快、渗透强的特点;达到了短时间内给予皮肤充分的补水保湿优势。

AILABELLS在此项产品中运用了天然微生物控制技术,天然微生物转换技术(生物工程发酵技术)、微生物稳定化集输(微分子控制技术)等基础技术,使产品更好的发挥出作用并快速渗透皮肤,而且天然健康。

仙竹社海洋梦幻玻尿酸保湿面膜,打造“水美人”新神话

仙竹社玻尿酸保湿面膜使用方法

1、洁面后用化妆水整顿皮肤,(禁止使用乳液或者营养霜),撕开包装,取出面膜并展开。

2、面膜共二层,将蓝色纤维膜朝外,把蚕丝面膜朝脸部贴上,再将蓝色纤维膜取下,抚平蚕丝面膜,用手指轻轻按压面膜,使其完整服帖于脸上。

3、放松精神,享受15-20分钟的面膜时间,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物质成分,建议2-3天使用一次,可维持水嫩而有弹性的皮肤。

仙竹社海洋梦幻玻尿酸保湿面膜,打造“水美人”新神话

仙竹社AILABELLS海洋梦幻玻尿酸保湿面膜的新概念,新就新在玻尿酸保湿面膜以补水核心基础,从“水”之本源解决肌肤源头本质问题,改善肌肤微环境,而后进行更立体修护,同时再配合复活因子进行更深层的修护和锁住保湿面膜的精华,将多重、修护、补水、锁水立体组合,让肌肤保养回归本质,从而达到赋活肌肤之神奇魔力,打造“水美人”新神话,真正让女人成为水做的。

仙竹社AILABELLS海洋梦幻玻尿酸保湿面膜,奢华补水,立体锁水,滋养,锁住青春,演绎肌肤生命的“滴水复活”传奇。

关键词:仙竹社 保湿面膜 玻尿酸

联系方式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