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仙竹社

 浏览量:[366278]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仙竹社永恒魅力保湿紧致洗面奶,韩国专利成分,人气高还好用!

仙竹社永恒魅力保湿紧致洗面奶,韩国专利成分,人气高还好用!

来源: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4/8 18:30:36 By 赵宇 阅读(4694)

仙竹社化妆品是专注于生物高功能性化妆品研发和生产的生物技术高科技企业,从2004年起仙竹社就开始在化妆品行业的生物科技领域内扬帆起航,以韩国水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为基础在生物科技领域内全力以赴勇攀科技高峰,先后在韩国水原市建立生物发酵产品实验室和产品生产基地,以天然生物作为原料,通过生物发酵工艺,开发生产的全天然生物发酵高功能性化妆品,所生产的产品在韩国广泛应用于各大整形美容医院中,并出口到日本、美国等市场,是日本和欧美化妆品品牌的原料供应商。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仙竹社爆品是——仙竹社永恒魅力保湿紧致洗面奶,我们来看看它的风采吧!

仙竹社永恒魅力保湿紧致洗面奶

仙竹社永恒魅力保湿紧致洗面奶-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

规格:120ml

韩国专利号:0834850

采用仙竹社的先进生物技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具有专利的有效护肤成分,不含类固醇、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剂,具有清洁、保湿、白嫩的功能。

【主要成分】:

月桂酸:椰油中提取的天然饱和脂肪酸,具有较强清洗作用;莲花叶提取物:AILABELLS专利物质,具有净化皮肤的功能;甜菜碱:来自甜菜的根,保湿效果显著的天然保湿因子;番石榴叶提取物、绿茶提取物、玫瑰提取物:专利物质,有效活性氧,抑制皮肤老化;甘菊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莲花提取物、玉堂春提取物、百合提取物、赤芍提取物:缓和皮肤斑,皮肤效果显著。

仙竹社永恒魅力保湿紧致洗面奶

【产品特点】:

1、AILABELLS洗面奶含有专有成分“SP1000”,“莲花叶混合提取物”专有精油成分,是和洗净效果显著的洗面奶。

2、“SP1000”对皮肤表面菌“S.aureas”和丙酸杆菌“P.acnes”有清理的效果。

3、“莲花叶混合提取物”对Bacteria有显著的效果,它和“SP1000”一同使用可以保护皮肤,保持皮肤干净。

4、使用低刺激性表面活性剂(洗净功能),尽量减少了对皮肤的刺激。

【使用方法】:

用温水润湿皮肤后取适量本品在脸部打圈按摩后,请用清水冲洗干净。

仙竹社永恒魅力保湿紧致洗面奶,保湿补水、提拉紧致,效果看的见!目前仙竹社永恒魅力保湿紧致洗面奶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仙竹社永恒魅力保湿紧致洗面奶

联系方式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