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仙竹社

 浏览量:[360426]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仙竹社蓝色海洋生物舒缓修护凝胶主要成分有哪些?有哪些特点?如何使用?

仙竹社蓝色海洋生物舒缓修护凝胶主要成分有哪些?有哪些特点?如何使用?

来源: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15 18:00:27 By 赵宇 阅读(5870)

仙竹社化妆品是专注于生物高功能性化妆品研发和生产的生物技术高科技企业,从2004年起仙竹社就开始在化妆品行业的生物科技领域内扬帆起航。

仙竹社化妆品倡导“天然(Natural)、幸福(Happiness)、环境(Environment)”的理念。我们在利用生物科技开发新型高功能美容美体产品领域内积极探索,持续研发十几年,取得了在生物高功能化妆品范围内的优势,在此领域内已经获得了超过80项的产品生产及工艺专利。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仙竹社旗下的护肤单品——仙竹社蓝色海洋生物舒缓修护凝胶

仙竹社蓝色海洋生物舒缓修护凝胶

仙竹社蓝色海洋生物舒缓修护凝胶-沈阳奥利美丝

采用AILABELLS的生物发酵提取工艺生产,产品含有芦荟胶粉末、三重透明质酸、EGCG等成分,对易敏性皮肤,依赖性皮肤,受刺激的皮肤进行修护,快速补充水分;对油性缺水、中干性和术后等皮肤提供水分补充和滋养。

【主要成分】:

芦荟胶粉末(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Powder)是从芦荟叶汁提取的成分弄干制成的粉末。是多种芦荟成分中保湿作用显著的成分。

4种积雪草提取成分:羟基积雪草甙(Madecassoside),积雪草甙(Asiaticoside),积雪草酸(Asiaticacid),羟基积雪草酸(Madecassicacid),共同含有以上四种活性成分的积雪草提取物才有效。仙竹社创新性的利用发酵工艺提取,保留了以上4种有效成分

【产品特点】:

1、为中干性缺水、油性缺水、术后等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补充,让干燥的皮肤水分饱满。

2、含有芦荟胶粉末成分,针对易敏皮肤或者晒伤后有灼热感、受刺激的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快速安抚和保湿皮肤。

3、四种积雪草成分帮助修护受损伤的皮肤和痘痘愈后的皮肤。

【使用方法】:

洁面后取适量修护凝胶,涂抹在皮肤上,轻轻拍打至均匀,敷面后无需清洗。

【适用人群】:

包括脆弱肌肤在内的所有肌肤,脆弱性皮肤放入冰箱后再敷。

目前仙竹社蓝色海洋生物舒缓修护凝胶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仙竹社蓝色海洋生物舒缓修护凝胶

联系方式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沈阳奥利美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